一块咕咕糕

[HP脑洞]拯救崩坏HP:玛丽苏体质快走开④

脑洞文 不喜勿喷

剧情梗概:试问谁会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死啊喂?!穿越这种老梗可不可以不要让我遇到啊喂?!还有为啥每个人都用爱心眼看着我?!这人物崩的太彻底了吧?!不行不行身为新社会好青年我必须拯救这群崩坏人物!!喂喂那边的秃头你看过来!喂喂救世主你放下魔杖!嘿斯教你冷静!!

欧不,玛丽苏体质给爷爬!!!


pps:严重ooc!!当然恢复正常的我就不会写太崩hhh

不定期更新!cp不定!








第二章:凄凄惨惨的身世

“wdnmd!我这是什么盛世白莲美颜?!还有这头五颜六色的头发是什么鬼啊?!哭泣ing……哇靠珍珠!不带这么玩的吧?!玛丽苏女主?!”

阿瓦达索命!(英)”阴沉刺耳的嗓音突兀地响起,接着一张猥琐的大脸猛地向我靠近。

“woc精神小伙!你从哪冒出来…”话音未落,男孩“噗通”倒地的声音便响起,他温柔的浅棕色眸子再也没了生机。

“?wo——c——赛德里克?!(中)”我惊异抬头,完美忽视猥琐男人愠怒[不敢表现出来hh]的表情,接着对上了哈利和某刚刚洗完澡(不是)的秃子的视线。

“喂,你们干嘛用这种眼神…”我浑身恶寒,烦躁地戳戳彩色头发:“老子要黑色!黑色的头发OK?(中)”

“难道是我妈的恶作剧?这道具做的蛮像的嘛…(中)”

“Who are you?!”阴冷像蛇的嗓音响起,苍白的左手握住那根魔杖,猩红的眸子上下打量着这个突然出现在这里的麻瓜?女孩。

“……?”我挠头,用比较生硬的英文回答:“我是马…马莉苏。”说到这个羞耻至极的名字我愤恨地耸耸肩,接着毫不在意地跨过地上少年的尸体,插起腰开始兴冲冲的打量这里。

“哇塞这道具!这仿真度!这灯光这环境!爷爱了!”我好奇地凑近被五花大绑彻底呆滞的哈利,伏地魔想要发射一个阿瓦达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麻瓜,但是当魔杖举到她身上时忠心耿耿的魔杖却忽然不听使唤了!!

“演的这么认真?切…我蛋糕呢?妈妈?你在哪呢?”我不太白莲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接着试图找出他们身上的对讲机。

伏地魔僵直地一动不动,他恶狠狠的嘶吼:“别碰我!麻瓜!”一边微微留恋温热洁白的双手摸索过自己冰凉身体时的触感。

蛤尊重顾客懂不懂,搞不懂…”我踮起脚戳了戳伏地魔蛇一般面孔上的两个鼻孔,接着瞪大了眼睛,再次用手摸索过那原本应该有鼻子的地方。

“??”我脸色逐渐苍白起来。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