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伏哈]黑魔王or话痨王?第四章

微ooc的脑洞沙雕文 不喜勿喷




准备好了??







开始!!!







“你你你你你们是是是食死徒?!”哈利睁大自己的眼睛四处扫视。


卢修斯呆愣片刻,接着挪动灌了铅似的的双腿企图逃离噩梦——炸毛骂街的黑魔王太诡异了吧!!!


“我变成了秃子我变成了秃子我变成了秃子”


“我没有鼻子了我没有鼻子了我没有鼻子了”


哈利抱头痛哭,过了一会发现没有一滴眼泪流下,他很不黑魔王地翻了个白眼。


突然!救世主眸子一缩——既然灵魂互换了那么自己的身体此时是……!!!


wdnmd完蛋了!谁知道那个疯子会不会见谁一个阿瓦达然后自己后半生都得在阿兹卡班度过…


绝对不行!!!


哈利一个箭步窜到快要溜走的卢修斯面前,卢修斯吓得连退几步,脸色苍白:“主人您…”


对哦如果被人发现自己是救世主那帮食死徒会分分钟发射不可饶恕咒的!!


那就勉为其难cos一下秃子吧!


于是哈利阴沉着脸掐住卢修斯的肩膀,尽量忽视铂金孔雀颤抖的厉害。


“哈利·波特…找到他……咳咳,”后半句因为哈利一直哑着嗓子说话而干呕出声,当然瑟瑟发抖的卢修斯也完美略过这点。


他颤颤巍巍地点头,溜走了。


“哈!爽——!”


与此同时,霍格沃茨。


伏地魔睁开眼。


刺眼的格兰芬多恶趣味红!


该死的,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低气压不要钱似的散发出来,使得对面的罗恩嘟囔着盖紧被子。


韦斯莱?


这里是……?


伏地魔用翠绿色的眸子快速地环视了一圈,他的脸扭曲了——自己,从镜子里,竟然看到了那个蠢货救世主哈利波特!!!


该死…


他愤恨地起身,罗恩嘟囔着“窗户没关吗这么冷”,伏地魔冷冷的瞟了一眼睡得头发乱糟糟的罗恩。


“韦斯莱家的蠢货。”脱口而出的嘲讽,少年的语调十分之熟悉,伏地魔愣住了。


怎么可能?!


我去肝作业了!再见!!!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