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遇见霍格沃茨:第十三章》

    “我错了。”Miko可怜巴巴的说,黑色的大眼睛忽闪忽闪,樱桃小嘴微微撅起,轻轻扯着邓布利多的袖子。

      当然,前提是忽略前一刻还在某休息室为非作歹。

    “邓不利多教授~我只是要回我的东西,没有您想得那么吓人~~~”Miko继续眨巴眼睛,不停发送爱心光波。

     but现在这个场面,撒娇也没用。 

     偷手链的女孩叫珍妮·艾尔,父母都是麻瓜,已经离异,目前艾尔跟着贫穷的母亲生活。一向懦弱胆小的艾尔欺骗了分院帽,想着去斯莱特林可以有依靠而且自己能变得更加强大,于是阴差阳错的进入了这个学院。但是斯莱特林一向崇尚血统至上,理所当然地开始欺负与排斥这个沉默寡言的瘦弱女孩。

    “真是狗血呢…可说到底是她抢走了我的手链!”Miko委屈的指了指邓布利多手上的黑色手链,不服气的撇着嘴。艾尔一声不吭的站在角落,依旧是那副懦弱好欺负的样子——校长和她似乎聊的很欢快…果然,我不适合…在这里。

     艾尔眼里的光芒越来越黯淡,她深深地垂下头,双手不安的扣弄着不算崭新而是洗的发白的袍子。

   “艾尔,”邓布利多不知何时已经将目光转向她,老人的目光里没有嘲笑,也没有鄙夷,那对平静无波的蓝眼睛似乎掀起了阵阵不算小的波澜:“听Miko说,有人欺负你?可以对我说说是谁吗?”艾尔当即愣在原地,随后又偷偷瞟了正在逗弄那只漂亮凤凰福克斯的Miko。

     邓布利多善解人意的微笑:):“Miko,你要不然先去大厅吃早餐?”Miko面无表情的回头,手掌摊开:“邓布利多教授,手链。”

    “啊,急躁终归不是最优方案,Miko,我想你先去看看今天有什么美味的饭菜才是非常完美的解决办法——当然,等会我会和你谈谈。”Miko把手收紧,怨声载道地走了。

    “那么现在,艾尔小姐,麻烦坐下来和我详细说说这一年究竟发生了什么。”邓布利多原本温和的蓝眼睛忽然变得严厉,那道目光似乎能看透一切。

—————————霍格沃茨大厅—————————

   “Miko!你,你终于回来了!!”赫敏抹着眼泪扑了过来,给了Miko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以为你,你,呜…”“她怎么了?”Miko一边拍打着小萝莉的肩膀,一边诧异地问站在一旁的哈利。

   “嗯,实际上,赫敏以为…你要被开除了。”“哦,梅林,太荒谬了。我甚至觉得这比一代黑魔王从那座什么纽特城堡里逃出来还诡异。”

    “额…”

    “诶?咋了?”Miko拉着哭哭啼啼的赫敏坐下,抽过旁边铺在罗恩桌子上的预言家日报:

   “嗯,古灵阁失窃,怀疑是伏地魔……等等——格林…黑魔王逃脱?!”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